close



         我很寂寞....

其實我不知道怎樣是好,怎樣是不好,這太難選擇....
愛的比對方深的那一方總是比較辛苦,很多時後是我們單方面在想,
卻不知道對方真正的想法,
然後只會往壞處想,把自已逼到死角,我們花了多少勇氣承認自已的感情,
卻又花更多力氣去證實它的真實與否,我們都是雙面人,
一邊偽裝自已一邊卻懦弱不敢面對,
魔鬼都在晚上出現,因為寂寞和安靜令人發狂。
也許對的是另一個未出現的人,
原來愛一個人如此辛苦,以許該選擇愛妳的而不是你愛的才會幸福,
沒有什麼比對方不回應你痛苦,我永遠再跟自已說不能愛但卻越陷越深,
你越要自已不在乎不低頭會更痛苦,
或許今晚某個男人的幾句話就可以讓自已完全改變心意,就算是假的也罷了!
一相情願的感情不會有好的結果,
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,在心理覺得幸福遺棄我,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你的堅持感動,
你會的….
有一天會幸福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436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